close

 

今天俏媽咪要來推薦的育兒好物是【妙廚師-多功能手持攪拌器/料理棒/調理棒】

(點我看詳細介紹)

當初會購買【妙廚師-多功能手持攪拌器/料理棒/調理棒】是因為購物台講的
實在是太動人了,一時衝動而購買的,但自從我家寶貝六個月起要開始吃副
食品時【妙廚師-多功能手持攪拌器/料理棒/調理棒】就變成我的超級好幫手了,
不論我是要煮粥、蔬菜泥或是肉品【妙廚師-多功能手持攪拌器/料理棒/調理棒】
都能搞定。

產品組合:

(點我看詳細介紹)

俏媽咪會強力推薦【妙廚師-多功能手持攪拌器/料理棒/調理棒】原因是:
1.馬力夠強:夏天到了用調理棒打杯冰沙是完成沒有問題的,俏媽咪看過它牌的
  【料理棒/調理棒】打冰沙時因為馬力不足原因還會有臭味產生,【妙廚師-多
  功能手持攪拌器/料理棒/調理棒】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了。
2.清潔很方便:比起一般傳統的調理器清洗時一堆"傢伙",【妙廚師-多功能手持
  攪拌器/料理棒/調理棒】只有一支調理棒,清洗起來很輕鬆,對於我們這
  種職業婦女來說真是方便多了。
3.價格便宜:以不到2000大洋的價格來說,比起名牌的【料理棒/調理棒】這價格
  真是親民多了,重點是便宜又好用。
4.容易收納:因為【妙廚師-多功能手持攪拌器/料理棒/調理棒】適用於各種鍋具,
  所以平常我就只把調理棒放在抽屜裡,其它的料理杯就放到櫃子裡去了,你看是
  不是很不占空間丫!


產品特色:
◎ 人體工學設計握把
◎主機內置300W超強馬達
◎三段式變速設計
◎攪拌棒、碗狀攪碎器、攪拌器和杯狀攪碎器
◎攪拌、混合、泡沫、粉碎等多項功能
◎輕鬆組裝、拆卸,運用靈活,清潔更方便
◎刀片採用不鏽鋼及鈦金屬材質


現在讓我來示範我家寶貝(1Y3M)的副食品碎雞肉:
1.將雞胸肉切小塊,放入加水的鍋中煮熟。
2.將肉塊撈起放入攪碎杯裡,蓋上杯蓋。
3.啟動調理棒開關。
4.放入有附蓋的製冰盒(愛買有賣)中待涼後放到冷凍庫裡就完成囉!



副食品-粥的作法如下:
1.將一般大人吃的飯及水以1:2的比例加在一起煮滾(約5分鐘)。
2.直接在鍋用料理棒打細(要小心燙哦!)。
3.待涼後待涼後放入製冰盒中(同上照片)再放到冷凍庫裡就完成囉!

**俏媽咪是習慣把食物再加熱煮滾過,但如果不想這麼麻煩的媽咪,
則可以用飯及『開水』以1:1的比例加在一起用料理棒打細即可。
請注意一定要用開水哦!不能用生水哦!

**蔬菜泥的作法也可以比照粥的作法。

副食品-大骨湯作法如下:
1.市場購得「賓仔骨」先加水煮沸約2分鐘,將煮沸後上頭的雜質撈起。
2.將步驟1的水倒到清洗後,再加水約1:5的比例大火煮沸後,
    轉中小火熬煮2小時,湯約成乳白色就可以了。
    **最好是前1小時掀蓋煮、後1小時蓋蓋子煮,這樣鈣質比較快釋出。
3.待涼後分裝於保鮮盒(貝親的如下圖,嬰兒用品店有賣)放到冷凍庫。

以上的作法俏媽咪大約兩星期做一次,要餵寶寶副食品時就拿碎雞肉、蔬菜泥、
大骨湯各1塊,再加粥2塊及一點點鹽,再用大同電鍋加熱拌勻就可以吃囉!
對於職業婦女的我來說很方便,我家寶貝的阿媽幫我帶小孩也輕鬆,不用
再像傳統做法一次要煮一鍋又吃不完造成浪費,這樣是不是很輕鬆方便呢!


妙廚師-多功能手持攪拌器/料理棒/調理棒】讚哦!


點我看:網路評價較高的【攪拌器/調理棒/料理棒 】 --育兒好物

arrow
arrow

   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